Tuesday, March 9, 2010

老人与狗

我觉得我狗像我女人,又像我孩子,多可爱啊~
刚才它睡的迷迷糊糊被我叫醒,跟着我走到它窝的范围,我想铨它起来链不够长,就拉它向前,结果它一头撞进我胸口,干脆把头埋在我胸口撒娇让我摸摸它。多可爱呢~?
最近用Dettol水跟它冲凉,味道很好闻,狗身上的味道加dettol味~好想带它进房跟我一起睡觉呢~

在学校打球时差不多每次都会有一个老伯伯带着一只黑色老拉不拉多散布,有时候没绑着那狗也就乖乖跟在身边不会乱跑。老狗都乖啊~我也想这样的狗呢~Milky听话些就好啊~


我想以后老时如果是一个人,就养狗相伴,黄昏时就跟现在一样带着去散布,多惬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