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长大,兄弟

当我们都长大后,是不是都意味着会失去某些东西?
比如说,友情?
工作了的,就是大人;
还在读书的,就是小孩。
以前你们都管我叫老小孩,
现在大家都叫我小屁孩,
其实我觉得小屁孩比老小孩轻松得多,
虽然或许小屁孩只是个掩饰,
又或许不是。
曾经的彻夜不眠聊至天亮,
我还可以,因为我还是小屁孩,
只是有些朋友,已经是大人了。
其实我一直都很在意,
那么多年的相识还能让你觉得我不在意,
我无话可说。
一只猫,一个女人。哈,笑话。
这个刺在心里永远都去不了。
离着,却还好;近了,却远了。
So near,yet so far.
曾经还幻想以后三个人三个家,
每天晚上轮流蹭饭吃,
原来是我太天真,
还不知道真的没有永远的兄弟这东西。
你累了,我也累了,
误会也好,再说就更伤感情。
道不同,不相为谋。

1 comment:

Wendy said...

when I grow up, I wanna be a kid!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