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选择

有人选择为自己而活;
有人选择为别人而活。
有人的选择会影响自己的一生;
有人的选择会影响周遭的人;
有人的选择会影响成千上万无辜的人。
有人选择逃避,
有人选择面对,
有人选择结束一切,
人家有的选择,你也有得选,只是在于你敢不敢去面对,意志够不够坚定。
有人选择靠抽烟舒解压力,
有人选择做运动来舒解压力。
有人选择打枪,有人选择自杀,他们说环境所逼。
有人活得精彩自信,有人靠自己双手打拼天下。

我清楚我要的,所以我选择了当了现在的我。

1 comment:

大头HL said...

有时候我们跳过过程直奔结果,
看到,别人的,所谓的,选择。

之所以有如此结果
也不一定是一种自愿的选择
不得已的选择
失去‘选择’中
所带有的自由成分

所以
很庆幸
你清楚你要的
过着你所选择的

老套一句:
选择你所爱,
爱你所选择。

*我只是睡不着等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