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眼神

我越来越孤僻吗?

请给我四十八小时。
二十四小时拿来发呆,
二十四小时拿来做事。
失去斗志的家伙。

小时候有没有特别喜欢的电视节目?一个星期只做一个小时的那种?例如Charmed, Xena, Hercules的那种。 我知道现在是Heroes, CSI, Grey's Anatomy, Desperate Housewife 那些。不过现在没有人等电视,都是下载的。ok离题了,回来。
就是那一整个礼拜都在期待那一天那一个小时的来临。
如果临时节目突改,改播其他节目,会很失望很无奈很愤怒。 然后只好期待下个星期。
现在那种‘临时改节目’的心情还是有的,很频密。不过不是每个星期只等一天,而是每天都在等那一时刻。睡觉前的一通电话。很期待,可是到了那一刻却不知道说什么。一开始不是这样的。
一开始时不是这样的。

什么时候连沟通都变得很有压力小心翼翼?
太过在乎。
喘不过气。

有时候明知道不可以,不可能,却还是做了。要怎样?坚持到底?半路逃掉?
我说的心事会让你觉得有压力。
我不说。
还是说了。

I feel so full inside of me.

我很麻烦。
有谁要这样的情人?
‘天佑我爱人,今天明日一世把她宠坏’。一个senior的msn pm。
我也想这样。我会这样,如果有‘她’。

自己也觉得从镜子里悲伤的眼神次数变多了。
以前觉得忧郁的眼神很迷人,像梁朝伟的,像周瑜民的。
有很迷人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爱死了,何必勉强。
勿自欺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