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前几天发了一个梦,忘了是几时。
醒前的一个很清晰的梦,是REM sleep的梦吗?
梦里的我很......
很想被爱,
然后会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有小学马来同学,
然后装饭?还是煮饭?
以后天天煮给我?装给我?
然后不知道做什么,
脑袋空白,
然后很狼狈,
被朋友骂,
然后跑出去,坐在船甲板呐喊,
为什么没有人了解我,
然后朋友问朋友说我是不是是这样的,
朋友很汗说偶尔,
然后就好像2012的场景,
大海浪吞没了另一艘度假船,
大家和我都忘了自己,拼命的在喊叫另一艘船的人快点跑,
然后大海浪过来了我们这艘船,
然后我就醒了。

醒来后告诉了一个人,梦境像2012那样。
当时有内疚感。

呐喊--
为什么没有人了解我,
的感觉很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