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见牙医记

这是一篇小学式作文。

今天一早天还没亮我就因为牙齿疼痛而醒了。前几天每当吃到或喝到冷或热的食物跟饮料牙齿就会隐隐作痛,不过现在的痛变本加厉了。听说牙齿痛的疼痛程度是最厉害的,我现在终于体会到了。因为牙痛关系,我再也睡不着,只好上网找寻找看看附近哪里有价钱公道又专业牙医。

附近一带的牙医倒不少,不过我从没在吉隆坡看过牙医,有点担心这里牙医的价钱与专业。网聊当中HL推荐了他的牙医,我决定就去那间吧!不过时间还早,诊所没那么早开,可是牙齿很痛,只好吞了一粒Panadol当止痛药,迷迷糊糊睡着了。

醒来时牙齿已经没那么痛了,不过还是得看牙医。披着防水雨衣骑着摩多先到银行取钱,因为看牙医确实不便宜。在HL给的地方标志绕了几圈,还是没找着那间李诊所,索性打过去从网上抄下来的电话,问清楚地点。

到了那间诊所,很干净接待也很亲切,不过牙医是个中年女子,似乎跟HL说的李医师不是同一个李医师。检查了牙齿后,果然必须做挑牙根治疗(Canal root treatment)了。问了价钱,需要RM500!为了去处疼痛,只好忍痛花费了。李医师很细心很注意卫生,房间里播着古典音乐,整个过程只花了三十分钟不到。一开始一动到那颗牙就很痛,打了几次麻醉针才把疼痛程度减低到可以忍受的程度,结果半边脸麻木了好久。

没想到本来还担心需不需要拔掉那颗牙,结果没想到原来手术那么简单。痛楚减低了很多,麻木着半边脸付了五百块和预约了下星期复诊时间,回到家后才发现忘了要止痛药,又倒回去要了止痛药。花钱消痛,我现在的牙齿很贵呢,之前花了八百多块修补,现在又花了五百块,牙齿为什么那么贵却又那么脆弱呢?

那诊所很贴心,下午打电话来跟进和慰问我,很不错啊!我想下次找回这间诊所就对了!

Dental Care- Owl City

2 comments:

sib said...

语法通顺,句子流畅。

老师给你满分~~~~

kaven said...

谢~~谢~~吕~~老~~师~~
祝~~老~~师~~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