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她说她妹妹说她是les,
我很心疼。

她说她会有男朋友
我很心痛。

都公开了吧
伤心不能跟你分享,就跟大家分享
你是我的知己,爱人
最伤心的事不能跟你哭诉,
我很辛苦
我很痛苦

那些屁股的话通常都是我拿来骂别人,
我会不知道放手比较好过吗?

好人的话,
希望你会找到比我爱你疼你的男人

坏人的话,
男朋友!?去死!

爱的人要的是男朋友
那种很无助的感觉
哭死了也不能怎样的感觉

我要相信有爱过吗?还是只是短暂的电光石火?
重要吗?重要吗?还要问?

我很尽全力的保护你,真的,保护你的一切,
不过我就快崩溃。
你也快被我烦死。
我越过界限了,换来这个,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不够成熟,自己情绪处理不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过她的离开因为你是女的,然后又跟一个不是男的在一起。

乱。

ps said...

爱过,就没有对不起这段情。
以后的事,太介怀,会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