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唱歌给你听

输了感情,赢了比赛,
现在很numb。

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
美丽。可爱。 大方。 温柔。 善良。独立。 成熟却不失单纯。
她说我情人眼里出西施,
或许吧,
不过她就是那种我喜欢的女孩。
有着善良的心,对动物,对人;
节约不乱花钱不奢侈,
我们有着共同点,深深吸引了我。
她的坦白让我觉得很可爱,
就算很生气很伤心也忍不住笑了很无奈。
她喜欢唱歌,很好听,
我的声音像小孩子,唱歌像鸭声,
她说唱歌是可以练习出来的,
我就很羡慕声音好会唱歌的人,
不然我可以唱歌给她听。

再哭给她听她会觉得很sien,因为闹来闹去都不会有我要的答案。
所以就不闹了,闹这里,不过大家会看到很sien,因为都是关于她,她看了也会sien吧。
称赞一下她,都是心里话。
快说成我的女神了都。

比赛赢了很开心,从心里笑出来的开心了一下。就只是一下。
皮肤又晒铜色了,很美。 不过脸晒红了,很痛。
明天又要见牙医。口气很重因为热气,真是不好意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