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委屈

狼仔很委屈的打电话回家。
狼仔(哭腔):‘妈~’
狼妈:‘诶孩子怎么啦?在外头受到了委屈了?’
狼仔委屈的哭诉:‘妈~她不要我(哽咽)......因为....我不是男孩子。’
狼妈:‘啊?傻孩子,你不是男孩子又怎样?你不比男孩子差啊!’
狼仔:‘为什么你不把我生成男孩呢?我就不会被那么女孩们嫌弃了。’
狼妈:‘傻孩子啊,她们嫌弃你是她们没眼光啊!妈妈眼里你比很多男孩子优秀!你之所以是现在的你因为你是女孩子啊!’
狼仔:‘那为什么她们都不要我呢?原本还说我很好很体贴啊,可是现在怎么不要我了呢?呜呜~’
狼妈:‘就因为你是女孩子所以她们才会喜欢上你啊,因为你是女孩子所以你才会那么体贴啊!乖,她们不要你是她们的损失,错过了一个那么疼爱她们的人。乖,没关系,阿,不论怎样你都是妈的乖孩子啊。’


以上对话纯属虚构。

感觉很委屈时萌出打电话回家跟妈妈抱怨的想法。
很少打电话回家的我,如果在电话里哭,应该会吓死我妈。
借机出柜的话,会得到妈妈的安慰,不过我妈会失眠很多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 wrote a letter too.
but din kirim~

Anonymous said...

还有就是
‘傻孩子。。’

很矫情~

jaja...

wonderkitten said...

I like this story. I like the mum in the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