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早安

担心在乎的人的安危,很自然。不够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有点太过紧张。过了平时联系的时间还没有收到一封信息,我会发狂,坐立不安,拼命打电话信息,想办法联系那人身边的朋友,只为确定她的安危。这算太紧张吗?

在乎的人晚上出去,就算告诉了我跟谁跟谁去哪里做些什么,太夜了还没有一封信息告诉我她回家了,我也会发狂,坐立不安,拼命打电话信息,想要确定她的安危。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自己真的太过紧张,这么大一个人,会照顾自己吧。而且是跟朋友,不会有事的。 不过课本上说46%的rape case的rapist都是victim的friends/acquaintances。你说我应不应该担心?

一整天没有信息,以为应为工作很累所以早睡,我有点焦虑,不过尽量把不好的想法压下来,告诉自己她在睡觉,没事的。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给她,想要确定你安全,嗯很好,安全在家,不过昨晚安不安全,我无力去问。我凭什么问?

那句为什么没有告诉我,我用了句号。
我很冷。

喝温水加盐或加糖吧,如果没有姜。

昨晚teh tarik太大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