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还是有火

当一个人觉得你有问题,
可能是哪个人自己有问题。

当两个人觉得你有问题,
也可能是那两个人自己有问题。

当三个人觉得你有问题!
也可能是那三个人的问题,
有可能是因为互相影响嘛或者流言蜚语嘛~

可是如果大家都觉得你有问题的时候,
我想你应该去撞墙然后去照照镜子,
如果你还是觉得自己没有问题,是大家的问题的话,
去看心理医生,
你很有可能有Personaliy Disorder。

女人,我觉得你人格有问题。是不是Personality Disorder我就不知道了,老师说不可以乱乱拿着课本到处diagnose人家~

我不爽,是有原因的。
你看不到?我来告诉你。
你感觉得到?我看不到。我看到恶心,感觉很假。
火烧屋了。至少在我在烧着。
Before我continue攻击,
你应该是时候听兄弟们的说法了。
不止我一个。
She doesn't deser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