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失心


‘也是我要的’
一直以来,我找借口,是因为家人。我错了。
就算泪水流尽,
呐喊得再大声,
把木墙打碎了,
把拳头磨得流血,
把声音喊得沙哑,
也改变不了,你要的,不是我,不是男生。
我死心了,还有什么可以说?
我把木墙打出一个洞了,怎么办?
给你我的心,却把它给丢了。
捡回来的心一次比一次不堪入眼。
再见了,我的爱.
Goodbye,my love. Take care.

3 comments:

psps said...

lai~ hug.

Anonymous said...

pats*

大头HL said...

err.i like zi (and 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