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我有很型的老婆

傍晚骑着我的老婆去兜风。住宅区小路无需戴铁帽,微风习习迎面而来,很让心情愉快。我想我的脸是一路很拽的笑着,因为我的老婆很有型。在熟悉的的小路上奔驰,每次回来都会回去学校的篮球场兜一圈,鸟脚有在的话一定会兜去她家找她。

这里的人都很随和。屋后有一个荒废的Majlis Perbandaran storeroom。有道友在里面逍遥,是一个uncle。昨天带狗散布时发现的,因为另一个uncle走进去好像是在交易。这道友的来访似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爸妈都不以为意,这里没有人会去理的。

我家邻居的媳妇好像来了亲戚。亲戚里有一个好象是自家人,长发t吧,泰国来的华侨。我家邻居很妙,小儿子变了性,大儿子娶泰国人。

刚才出去吃饭看到一个小妹妹,一副很乖巧的样子,应该只有7,8岁吧,戴副小眼镜了。爸爸抽烟,小妹妹捏着鼻子喝水,呵呵很可爱。我喜欢乖巧的小孩。

头发很乱。我想留长。

6 comments:

wonderkitten said...

hoho, 小儿子变了性, special family. pretty not?

大头HL said...

me oso have laopo~
and oso yi-lai~

Anonymous said...

Go with the flow, I also have wifeys. Hahaha...

kaven said...

lois: pretty or not ah,i duno eh,looks garang,not dare look at her face liao,hehe~

hl:u lan qing la u

chisum:my second wifey is older than my 1st wife.hehe

Rena said...

now me at home d ...
when wana cm kacau me ?

Anonymous sai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