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避风港

家里装修过,厨房浴室跟厕所都动过了土,冰箱位子有所改变,加上之前换了新沙发,有点感觉我家不像我家。不变的是温暖的感觉。回家了。我,回家了。我是念旧的人,一开始会觉得怪怪的,厕所和浴室好像变小了,沙发太高了,洗手盆太远了,不过不能否认的,这家越来越舒服,让人越来越慵懒。

说离开了很多次,这次也许真的就结束了。她是个很好的女孩,只是我不是她要的。单方面的梦想是实现不到的。说她自私,我何尝不是?很多破坏性的话和事,我都在毫无理智的情况下说了做了。我想我做的不够好,都很任性。我想我最后又做错了一件事,信封没有封上,没有做好对她的保护,我的过失。但愿家人真的没有看到,或者看不懂华文,当初写华文的由衷就是怕会被看到,不过还是我的愚蠢,没把事情做好。如果我带来任何你和家人的困扰,我真的很对不起...也只能说最不起。我果然很笨。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不介意回到我住院的那个星期,改变刚结束的那个学期所发生的事。我愿意再病一次。

我怎么就不能成熟些呢?

我逃回了避风港。

No comments: